logo

|

Home >

hinduism-a-perspective >

the-religion-hinduism-an-introduction-chinese

宗教印度教 - 简介

 

(印度教的视角)

印度教的概念

印度教是非常巨大的,其理念和发射的光,站在时间的考验,瞪了许多倍的眼睛一个旨在发现里面是什么的。通常一个人会很困惑,对同一问题的多个答案的可用性和多种方式存在的,它表明一个旨在为生活水平提高。正因为如此刺眼,可能只能看到黑暗,可能倾向于认为是印度教的宗教仪轨和老式。但是,当这最初的混乱之外,并得到品尝到它的真正本质,他/她会认识到这些品质印度教,其实是其资产。

印度教是一个开明的纪律。它是一门学科,其追随者不使用武力。即,它没有规定的追随者采取行动,谴责一步一步的配方,它给了所有其他的食谱。 事实上,印度教,允许像shaivam,vaishnavam和许多其他的许多宗教共存,分享佛法(纪律),允许许多哲学 - 有时相互排斥的 - 会否是一门学科。这不是一个单纯的讨论,我们的宗教。这是一个免费的,但有纪律的系统,它具有由逻辑或由经验的概念,可以得到证明。

宗教印度教

印度教的地方,适合具有冒险精神的知识分子,谁想要探索的本质和真相和简单的人,他们会很乐意遵循简化程序,很容易会提升他/她,而无需打破头与哲学。它也可以在人与人之间要确保他/她得到的是不够好,在不被逮住的同时,在复杂的电流。这是一个咆哮的运行连接,最后进入海洋的溪流和支流的巨大瀑布。勇敢的勇敢的思想家可以到壮观的瀑布探讨和分享的感觉与其他人的树干,而那些谁不希望得到这条路线感到困惑,可能会从一个漂亮的流从那里,所有解渴在两者之间最多可以去的点来满足自己的流是从同一个主干,并达到相同的海洋。

简单的一谈到这个问题时,被吓倒的吼叫复杂的印度教和冒险的人只看到狭窄的流。这是不适当的应用的一个问题,但不是一个问题,该系统本身。

印度教,它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门面,肯定会带来生活水平提高的一个谁如下 - 它要遵循的东西,或者是一个谁愿意去的东西后,才冗长的分析或一个谁愿意来平衡两者之间的。

 

  • 让知识的视野 - 梨俱吠陀

Related Content

Hinduism A Perspective

The Religion Hinduism - An Introduction

Meaning of Hinduism - Definition of the term Hinduism

الهندوسية وجهة نظر - ما هي الهندوسية؟

الهندوسية وجهة نظر - ما هي الهندوسية؟(Arab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