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Home >

hinduism-a-perspective >

origin-of-hinduism-which-is-its-land-country-chinese

印度教的起源:这是它的土地/国家?

 

(印度教的视角)

这是印度教的土地吗?这是纪律特定的任何土地呢?其次是在世界上的任何人吗?

vaidhika佛法的路径,导致更美好的世界,人性化的集合。这导致了永恒的极乐世界,当一个人在追求的真诚尝试。它提供了各种平台,通过它根据不同类型的人在这整个世界的性质和倾斜达到完美。它要求的是整个世界。它讲述的是整个世界。我们可以继续列出的语句,通过它,我们这整个世界的神圣经文洛卡samastA sukino bhavantu(月世界(人)很舒服),yathA NAH sarvamijjagat ayaxmahuM苏马纳ASAT(免费的疾病和友好项) ............这个列表并没有到此结束。这个宗教的思想超越了界限时,它希望swastir mAnuShebhyaH,UrdvaM jigAdhu bheShajaM,saMno ASTU dvipate,SAM chatuShpateH(人是幸福的,可能的草药长高,可腿是幸福的,可四条腿很高兴的), vAzka andhanar vAnavar Aninam((长)生活的善良的人,神圣的天体权力和奶牛存栏),所以许多赞美诗不希望甚至只是人类没有任何歧视,但是,即使是其他两个四条腿的动物(往往是低头看),以及植物和神学家,甚至!没人会幸免于这个良好的愿望清单。这些都不是一个或两个赞美诗在这里和那里。当一个人承担圣沙拿塔佛法经文的研究,更多的时候是这些火种报表的发现不是。所采取的方向是改善整个人类或更多更广的宇宙。这不是一个全球性的宗教,但它是一个通用的宗教!

但实际情况并非名印度教与的名印度河 - 流动的河流,在印度次大陆?如何解释的话,礼仪等,这表明印度次大陆的吗?

名印度教,其实是衍生的字梧桐。但是,像事实,而美国的土地和人民是永远存在的,的历史学家写,有人“发现”美洲,这个古老的宗教,这是在实践中的undeterminably很长一段时间,被命名为印度教的做法超出了蓬勃发展梧桐河。这种宗教的人使用的名称,圣沙拿塔佛法“(永恒纪律)和vaidika佛法(纪律吠陀 - 知识)。在这些条款中,没有任何迹象的土地。当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杜撰的术语,解决了这一难题。

但是,印度教一直跟着曾经在其他地方吗?

是的,往世书“(书面数千年前)表明, 这个宗教一旦被完全所有的7个次大陆传播 (1),后来由于原因未开发的,但它仍然只在印度次大陆。 (之间的共性指标,如印度等多国语言,文化相通的发掘增添砝码这个角度来看。许多人可能知道在不久的过去,远东 - 越南和其他国家 - 如何失去了他们的印度教传统。(2) )。这是因为持续的实践在印度这个宗教的仪式和印度百科全书的影响。因此,这肯定会抑制人的任何土地或信仰印度教的做法。任何人都受益,谁愿意在印度学校的理念可以按照任何路径。毕竟科学是给大家!

 

"“我是湿婆神的崇拜者,甚至超越生活(土地,信条,时间等方面的)的奴隶的奴隶。” - sundarar。

See Also: 
1. shiva mahA purANam
2. Vietnam and Hinduism

Related Content

Founder of Hinduism - How did Hinduism start?

Origin of Hinduism : Which is its land / country ?

方正的印度教印度教 - 怎么开始?

Fondateur de l'hindouisme - Comment avez-hindouisme commence

Gründer des Hinduismus - Wie Hinduismus begin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