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Home >

hinduism-a-perspective >

liberation-moksha-the-ultimate-state-chinese

解放(解脱) - 最终状态

Liberation Moksha the Ultimate State Chinese


(印度教的视角)

解脱,转化为解放的生活在purushArtha序列,是第四个,也是最后的目标。这是如此重要的一个概念,它是什么,为什么?

印度教提出的想法,出生,死亡,重生的循环再继续,灵魂的积累和在同一时间进行的成果,以前积累的业力。这是天堂与地狱的方式,好的和坏的水果。他们是不是永久性的。他们只是短暂的斑点和不断超越的灵魂之旅。

随着业力,有两名匪徒 - 自我和幻想 - 灵魂,使更多的事迹和积累更多的业力。这些杂质放在一起被称为帕夏或束缚,在这无休止的恶性循环,因为他们的灵魂绑定。

解放的时候,灵魂不再绑定到这些杂质的周期,其结果是永恒的极乐世界。最高法院或parabrahman是一个保持超越周期和最高调用出来的周期和留在极乐没有转世的灵魂。这是最终的状态所有保税灵魂的需要去!

虽然这个概念的解放和灵魂的束缚,留在永恒的幸福是共享所有的哲学,它的核心印度教的概念中解脱出来,哲学以不同方式描述更精细的细节一样的灵魂和神之间的关系的状态中解放出来等有兴趣的哲学分析和享受的智慧,他们带来的导引头可以通过详细的哲学,如不二,siddhantha,dvaita等

没有到地狱,天堂和世界,哦,上帝,你们有福了的奉献得到最高国务! - thiruvAsakam。

 

 

Related Content

Liberation (moksha) - The Ultimate State

Consummate Worship!!

Get rid of all your sins!

முத்திக்கு என்ன வழி

I cant get rid of Maya. God!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