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Home >

hinduism-a-perspective >

history-of-hinduism-chinese

历史的印度教

 

(印度教的视角)

古代历史的印度教

印度教的历史/时间线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作为一个研究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东西滚滚而来。是的,有许多来源,表示看到印度教的许多历史性的里程碑,但是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可以吗?正如我们所看到印度教的知识和经验,支持宗教的祖先经过深思熟虑的,需要记录一些重要的历史时刻。这段历史给我们的形式往世书和itihAsas的。这个词往世书是指老和itihAsa的指历史。他们指的事件是非常成千上万岁。

在这些往世书的历史告诉,并itihAsas的信息,谁是关键的人生活在不同的时间点 - 尤其是圣贤的君王和卓越的成就,而他们在任何。这些文字,除了提供单纯的信息,也可以作为源,启发人们对英雄的过去。他们讲述善恶的过去,使人们能推进的轮廓正增长,并远离错误的。

的往世书计数18。也有相等数目的子往世书。 (UPA-往世书)。他们谈的很古老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这些通常是在很多说是年代之上(多几千年),chaturyugas(4如说是年代之上是一个chaturyuga),manvantara劫。这将是相当复杂的任务,有时无法分配一个固定的日期这些事情。往世书“通过各种渠道和是圣人vedavyAsa编译。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在印度教的历史和这些往世书的某些部分的往世书被读出吠陀的日常崇拜在寺庙的一部分的事实。这个古老的过去的知识传播主要是通过口口相传,通过通道,称为paurANikas。因此,除了原来的主题,以后的日子里插入也可以找到他们。

Medival历史的印度教

的itihaas事件的叙述,在此chaturyuga的两个时刻。有两个的数目。一个罗摩衍那填写的蚁垤,和其他MAHA巴拉塔由vedavyAsa写。这些罗摩衍那“讲述的故事,较早的时间(tretAyuga)”和“摩诃婆罗多”的事件后时间(dvAparayuga)。 (当前正在运行的年代是kaliyuga的)。虽然他们说精心战争的前体,战争和之后的情景,他们给到以前的国王统治和他们的事迹。后来的史诗“摩诃婆罗多”讲述了战后的历史,可达到目前的尤加开始 - 卡利。如何科学地捕获这些数据?印度教徒,谁是众所周知的他们通过古代天文学,有显着的行星的天体位置的方式呈现时间。这些人可以通过解码的时期。

现代历史的印度教

印度教(后1世纪ACE)近期虽然没有一个单一的综合性文献记载的历史。然而,历史的光辉人物写得很好。有许多这样的社会,政治格局在这期间谈论的传记中。除了这些国王们在石头上的铭文和铜板(金石),简要地讲述一个国王的统治期间发生的任何特殊事件,如建筑,寺庙等。这些明确提到在这一年中所发生的事件。由于这些材料,他们的立场以及很多世纪的鲁棒性。因此,这些历史悠久的证据的发球局,并帮助确定使用的参考文献中提到的他们的其他同时代的日期。

第二个千年是一个黑暗的时期,当印度教的土地上闪闪发光的光荣,印度的穆斯林入侵者的攻击。 (欧洲是一个福音,在这段时间内的祸根。)的成熟的文化投入废墟,被遗忘的的荣耀。充满活力的开放的纪律,这是非常先进的精神和哲学在和平的过去,以抵御不断的攻击波。由于这期间真的是太朗多的印度教徒不得不搁置在过去的知识海洋的最前沿,随便一些简单的摘要,因为印度教徒,他们的生存,即使在恶劣的环境。

在年底的第二个千禧年的努力开始收集辉煌的过去印度教任何其余的记录。这些形式的基础上的现代历史的印度教。

圣沙拿塔佛法(永恒纪律)通过的旅程已经看到在一个点上,遍布世界各地的宗教局限于印度次大陆的土地,甚至还有它的光荣和麻烦的时期。最高保佑现在的人类的利益,佛法的伟大真理,这成为可在其纯粹的形式在世界各地所有的求职者。

 

云可以覆盖闪耀的义,
但它会清除一些时间,真理会发光!
- 一个古老的印度教说。

Related Content

Origin of Hinduism : Which is its land / country ?

History of Hinduism

تاريخ الهندوسية

Histoire de l'hindouisme

Geschichte des Hinduis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