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Home >

hinduism-a-perspective >

hindu-symbols-chinese

印度教符号

 

(印度教的视角)

在印度教中,相当重视的比大多数其他宗教的符号。印度教符号的标志之一放在额头上的殷切印度教信徒崇拜的神灵得到的偶像。每个人都有其自身的重要性。

为什么印度教徒方面的符号这么多?

印度教在其核心主张有一位神,许多人认为它在不同的的方式(Ekam伤心viprAH bahuta vadanti)。这个神是无形的,是超越的局限性的理解。这是许多伟大的先贤的基础上,默想这是最高被认为是超越任何轮廓。那么,为什么有这么多形式?在它的自然形态,是很难理解的神,独自离开慈爱的神和崇拜与奉献,头脑简单肯定需要一种方法,通过它们可以在一个相当简化的方式崇拜无限的神。但同时,它不应该矛盾的基础上,上帝是超越形式以任何方式。印度教认为,因为恩惠的神,这表现在人类和其他生物的崇拜神圣的符号。这些符号是很容易理解的头脑正常的人类,但在同一时间,他们只是符号不是对象本身,这意味着他们象征性地表示上帝,这是超越知识的探索。这些符号是praNava的(AUM),这是受人敬重的所有教派的印度教徒和光荣的湿婆林甘(1)(意思是象征湿婆的神),被认为是最神圣的符号,崇拜的Shaivites。我们的目的是无形最高可以达到简单的方法,这些无形的形式 - 符号。

在某种程度上,这些印度教的神是抽象的符号表示。这些都是很接近理想的,因为它们形成的无形的和心灵的期望的一种形式之间的桥梁。简单的头脑,有利于更好的,如果上帝可以与一天一天的生活与他们交往。神一定是优美的生活水平提高的生物,它采取了各种形式在各种场合祝福勇猛的或快乐或瑜伽姿势。有许多这些表格,印度教徒在他们的寺院,这是建立在一个巨大的皇帝是站在光荣院的艺术和建筑的载客量的方式与崇拜。 mAhEshvara mUrthams(2)这种形式的神就是很好的例子。

事实上,印度教徒穿在他们的额头,也有精神意义的各种标记。例如,Shaivites穿的灰,最高法院火焰 - 湿婆神上涂抹他总是灰。同样的方式shrIchUrNa的和提拉克有其意义和适应症。在的本质印度教徒达到最高的事,由简单的方法的符号。

 

哦,上帝,你的脚是超越了世界上下方
你的冠冕之外的宇宙上述!
你是无量,Unexplorable的,难以想象的!
但如何简单的你来作为一个shivalinga在我的手!
- basavaNNa.

See Also: 
1. Shiva Linagam - Shaivism A Perspective 
2. mAhEshwara mUrthams 
3. Important Symbols of Hinduism 

 

Related Content

Hinduism A Perspective

The Religion Hinduism - An Introduction

Meaning of Hinduism - Definition of the term Hinduism

Significance of Hinduism : A Special One

Founder of Hinduism - How did Hinduism 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