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Home >

hinduism-a-perspective >

hindu-concept-of-god-chinese

印度教神的概念

 

(印度教的视角)

个人神

在一般印度教认为神不只是最高全能的巨大的一个,谁指挥的人类践踏他/她/它说的方式,也是一种个人的神人的个人崇拜爱,而不一定是出于恐惧!只有一个高达某一点以后,它排斥的恐惧带来的,但爱需要的。通常被称为虔诚或奉爱是一个很关键的概念,甚至在印度教的哲学倾向的。虽然shashtras - 无论是吠陀,阿加马斯,往世书“ - 描述了神的荣耀,人们发现丰富的stotras赞美神的爱。

神是无形的,或与形式?

印度教徒的神,是的,是超越任何属性的形状,颜色,形状......这就是,上帝没有任何具体形式或名称。在这种状态下,神的作为超越形态的婆罗门(属性不神)。然而,上帝把人类感知的形式,这种形式被称为saguNa的婆罗门(神(不错)属性)。这些表格可以从平静到激烈的瑜伽(1)。每一种形式都有其意义。例如,当一个人郁闷,看到神的形象,导引头的感觉强而有力的道德提升,神一定会支持正确的事情。同样,当一个吉祥的仪式,想神的恩赐是平静的供应商。在精神的状态,选择将神的瑜伽形式。的形式提供了依据印度教的崇拜者否则难以理解的最高追求。. 因此,印度教支持形式,以及无形的神的崇拜。无论是一个崇拜在saguNa或超越形态的方式,它最终是同一个神。

让我们欢呼上帝,谁没有一个名称或形式或类似的东西, 唱数千它的名字! 
  - thiruvAcakam

对上帝有一种邪恶的力量吗?

上帝是万能的,并最高法院。那么,如何能有什么好或坏,对吗?如果好的东西都是上帝的创造和坏的东西,其他一些邪恶的力量,将地球的引力归结为上帝或其他力量,因为它是非常重要的元素,为我们住在同一时间杀死人谁跌倒从高层建筑!上帝造的系统,通常得到,享受好或坏的东西,什么是他们的倾向,因为他们的行动。 (这就是所谓的因果报应)。有没有邪恶(撒旦类型)对神的。事实上,阿达婆吠陀很清楚,

"na dvitIyo na tR^itIyashchaturtho nApyuchyate 
na pa.nchamo na ShaShThaH saptamo nApyuchyate 
nAShTamo na navamo dashamo nApyuchyate 
ya etaM devamekavR^itaM veda"

有没有到它的第二,无论是第三甚至第四。
有没有把它第五,既不第六甚至第七。
有没有第八,无论是第九连十分之一。
这是唯一的最高法院。这是被称为。

好和坏的东西的概念是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而且也以不同的方式比严格意义上的善和恶。神学家称为天神的保护和支持世界上的人的必需品。例如,空气,太阳,月亮,水,火等那些谁扰乱生活配套机制是被称为阿修罗的守护进程。两者之间的冲突经常出现,详细介绍他们的印度史诗交谈。然而,应当牢记的是往世书“中指定的所有天神是不完美的人类和阿修罗的弊端,丑恶现象。

上帝是超越某些天堂吗?

上帝不只是停留在遥远的天堂,他们将遭到死亡后,如果得到天堂等神是无所不在的。这是正确的在我们的面前。哦,这是在我们里面。嗯,这是在每分钟的微小颗粒存在/无效的任何地方!它留在世界之外吗?当然它也有。 (Gayatri真言非常著名的称赞最高法院是地球周围的世界和天空之后)。我们不必等待整个生命周期得到满足神。在印度教最重要的概念是,上帝可以在这里实现在这个世界上,不只是华丽的神是万能的,但也是一个甜美可爱的一个人,你可以有一个关系 - 奉献者,配偶,兄弟姐妹,子女,父母...神不只是在一些天,这是正确的,我们。它既是先验的,以及混合在一切。谁知道它的存在中获得的宏伟奖励。

说,他居住在天空的,所以说;
说上帝的神学家居住在下面的世界,这么说。
我会说,上帝的智慧,谁得到了他的喉咙明亮的装饰用染色的毒,居住在我的心里! (2)

上帝是他吗?

印度教说,神不只是他。它是超越性别创建的轮廓。由于这个原因,经文经常使用的术语,“它”指的上帝除了他和她。尤其是当它涉及到最高法院在自然状态下(无形,属性不),他们也喜欢你,他或她。的形式:主ardhanArIshvara(3)清楚地传达上帝是男性,女性和中性。当上帝被称为上帝的所有生物,它是上帝,不论性别,动物种族,或任何其他人能想到的分化。

神不仅假定

美丽的印度教,试图将理解,经历了神的概念。有往世书,精心告诉的声音神学神的荣耀。这些是其中的一部分。另一方面,像“奥义书”的经文分析,通过提问和推理上帝的概念。这两种类型非常携手去。无论是神的荣耀经文讲的东西超出了正常的人达到这样的往世书的伸手可及的人的心灵。在相同的时间里,他们没有指挥盲从的一些超人类的文本,但也很证分析。存在一系列系统在印度的哲学是这样做的证词。有推理,涵盖的范围从神的荣耀,也像yogasutras文本。因此,人类的验证超人类智慧的全面和彻底的频谱是丰富的追随者在印度教的顺利进行。无需要盲折叠的,探索自己的方式向最高法院!

这些谁没有得到更深的层次上, 保持讲课,出书约束的知识。 
  - aRpudhath thiruvandhAdhi

See Also: 
1. Forms of Lord Shiva
2. shivalinga - Worship of the Beyond comprehension God by simple symbol 
2. Where is God - ThirumuRai Series
3. ardhanArIshvara - Half male half female God

Related Content

Hindu Concept of God

الهندوسية مفهوم الله

Concept de Dieu hindou

Hindu Concept of God

Concetto indù di 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