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Home >

hinduism-a-perspective >

founder-of-hinduism-how-to-start-hinduism-chinese

方正的印度教印度教 - 怎么开始?

 

(印度教的视角)

 

印度宗教的创始人是谁?

通常情况下,哲学家/先知系统,革命性的或至少是不存在之前,集合O的追随者。接受新系统的门徒和其他人的宗教系统和新的宗教,人是创始人。

在印度教的

  • 该系统存在时间不值得纪念。
    • 印度教经文谈论的事情发生在一段时间内,其指定的数量是远远高于知名历史学者的当前时间期间。 (尤加,manvantara,劫等)
       
    • 即使是科学发掘表明,存在发达的崇拜,在非常早的时期。 (例如哈拉帕和Mohenjo达罗古城的发掘中发现的古代祭祀的帕斯帕提那寺,湿婆林伽 - 印度教湿婆神)。
       
  • 有,当然,很多哲学家谁想出了新的系统。然而,鉴于广泛的印度教,accommodativeness迈向新的思想和理念的新变化没有得到一个健康的宗教停滞。
  • 人们用他们的自由裁量权,通过一个或多个哲学家的智慧,找到合适的路径,是一个真正不同的系统。

所以,没有任何单一的(人)创始人 印度教和它的存在时间未开发的,作为一种宗教。

 

对于这布路沙,仙人(第一)崇拜者。 - 吠陀。

 

 

Related Content

Founder of Hinduism - How did Hinduism start?

مؤسس الهندوسية - كيف تبدأ الهندوسية؟

Fondateur de l'hindouisme - Comment avez-hindouisme commence

Gründer des Hinduismus - Wie Hinduismus beginnen?

Fondatore di Induismo - Come ha fatto l'induismo cominci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