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Home >

hinduism-a-perspective >

aryan-dravidan-chinese

印度教: Aryan 或Dravidan?

 

(印度教的视角)

起源是什么印度教的? 的人民是谁介绍了这种宗教? 这 些是谁Aryans 和Dravidans? 是它带来了印度教到印度的这群众的 当中一个?

某些人民主张, 有种族叫做土人是印第安次大陆的的 dravidans (当一些认为他们太移居进入印度) 并且aryans 移居往 印度从中亚推挤dravidans 对南部。有这个故事的许多变异。但在 许多这些dravidans 应该是黑脸色, 短小, 熟悉都市文化, 崇拜阁 下shiva shakti (pashupati) 。Aryans 相反(真正的对比事被提 出, 为什么!!) 白色在脸色, 井被修造的, 农村居民和崇拜自然。 有战斗在aryans 下来推挤dravidans 居住在河sindhu Southwards 银行中和安定在印度北平原的dravidans 和aryans 之 间。

有许多有以上说的形象化的问题。最新的研究结果在 Indus 谷文明表示这实际上是Saraswati 谷文明和河saraswati 哪 些是人民的保险索居住在那些区域烘干, 导致他们搬走在那个区域 外面对比较肥沃的东部和南。并且如果史诗象rAmAyanam 是aryans 结束dravidans 胜利, 怎么你将辩解一黑rAmA 是一aryan 和 brahmin rAvaNa 是dravidan (dravidans 由这种理论提出没有世 袭的社会等级并且唯一aryans 有它)! 如此是另一史诗的英雄是黑 的的KrishNa! 进一步阁下shiva 被描述在火焰如由dravidans 崇拜 的颜色。应该由aryans 由这种理论冰雹写上帝作为pashupati, 是 dravidans 上帝名字! 的vEdas!

然后什么能是真相? 这两个词被发现在scriptures 。然 后他们是谁? 词aarya 被使用如同一个可敬的标题比词表明种族。 如果人们叫用英语国王和皇家以尊敬作为先生, 你能认为久时间以 后今后, 有" 先生" 种族谁统治在种族称农民种族和其它种族? 并 且词dravida 是规定使用表明土地, 比任一种族是印第安次大陆的 南部分。词 aryAvarta 比种族的解决地方因而 意味高尚的想法玫瑰的地方。(明显象这nAlanda 先驱大学 站立, 这是Himalayan 河流动在年过程中做平 安地方使sages 留下的地方的地方- 甚而今天) 。如此什么看来是 印度scriptures 的一种完全误解。任何它是, 这种理论被使用在 过去划分和腐败人民的头脑特别是Hindus 和使他们感受有毛病他们 的宗教的历史当在现实中他们必须是骄傲真正的glorius 古老起源 和历史。

如果被编写许多个世纪前的purANas 当Aryan 或 dravidan 礼物没有论争, 是考虑他们描述, 印度学科和阁下 shiva, 阁下viShNu 和其它devas 崇拜是存在在这地球过程中在所 有七个大陆( sapta dvIpAni ).(1) 如果这是实 际情形然后那里是人们介绍了这印度教其他人的没有问题当所有实 践同样。当在这个世界的其它地区根有失去在一个比较最新的期间 在bharata varSham (印度) 它站立坚强的在 人民的精神上。

有去在这个主题的一好相当数量辩论。为什么不是忽略 这史学家检查, 根据事实? 由这些种吃辩论的时间能很好被运用发 现和带来实践财富善良可得到的通过印度教。谁关心的原始人民是 谁实践它等? 点寻找比开掘应该是事的有用性在谁之外它 是。

今天印度教是一种非常成熟的和高度有用的宗教与 非常富有哲学在这个世界里。谁对这成长贡献, 所有那些了不起的 人民让我们称赞, 不问是否他们属于Arctic 或南极州。什么事关是 真相。让我们重覆这个vedic 声明, " 让好事自所有方向来。" 5月 至尊光亮阐明所有我们的心脏。

 

让我不认为, " 是这个家伙?" 但宁可认为," 这个人是 我们自己。" 噢kUDalasangamadEva, 使我认为, 我是一个儿子在你 的" 大房子里" 。 
- basavaNNa

参考: 
1. shiva mahA purANam 

Related Content